close

16.jpg

 

21.jpg

 

bs04.jpg

 

bs05.jpg

 

bs06.jpg

 

bs24.jpg

 

bs28.jpg

ž冷翻法的原理,是在製作車胎時將溫度控制在攝氏一百度左右,並於真空狀態下,車胎才經硫化整體黏合,其優點是大大提高車胎的黏合性和穩定性,更為耐用,減低車胎外殼在行車時飛脫的機會。現時外國很多國家已改用冷翻胎技術,只有一些規模較小的工場仍然採用熱翻新。
ž特點是:採用經高壓成型的預硫化橡膠胎面,以包封套包覆硫,所需溫度遠低於熱翻法,因此一條輪胎可以反復多次翻新。一個硫化罐可以一次硫化多條不同規格的輪胎。冷翻輪胎由於採用的是兩步硫化,新舊材料結合牢固,不會脫層,而且經過高壓硫化的胎面結實而又耐磨。冷翻法是目前世界通行的輪胎翻新法。
ž冷翻法流程 胎體打磨→修補→上膠漿→貼胎面膠→裝包封套﹑輪輞→硫化→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