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DA 背景

總公司位於彰化縣,早期推出建大(Kenda)品牌,容易上口加上中英文相同,易於廣告。建大以自行車內外胎起家,為了建立世界品牌,一開始是以低價位搶占市場,在美國打出知名度後,進而影響歐洲。

建大初期為打響知名度,吃足苦頭,因為早期國際市場認為MIT台灣製,就是便宜、低品質,要買好的產品就找歐洲貨。為了打破成見,建大極積參展,增加消費者對建大品牌的熟悉;提供輪胎給車手使用。

尤其腳踏車輪胎在北美市占已經超越瑪吉斯(捷安特的原廠配胎就是建大輪胎)。轎車胎的部份,因為建大輪胎的行銷主力是放在大陸地區,所以轎車胎的生產線皆為大陸所製造。也是這個原因,才能讓它的價格有那麼大的競爭力。

 

 

創立時間: 19623月創辦人楊金豹先生創立建大.

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誠信、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以 輪胎工業為基礎,致力于 國際化,多元化的發展道路,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了輝煌 業績。現已成長為跨橡膠、潤滑油、電子、金融、房地產、食品、機械製造等多種行業, 在各大洲設有分支機構,產品行銷世界各地的大型跨國集團公司。

建大集團創辦人楊金豹,由杏壇跨足商場,一生樂善好施、助人為樂,72年榮獲全國好人 好事代表,子女繼承父親精神,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84年成立建大文教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