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於民國67年早期生產鋅錠,鑑於交通運輸之發達,輪胎需求日增,即於民國77年興建輪胎廠,次年2月開始生產。 l又因市場的需求於民國79年再擴廠生產內胎。民國79年3月申請CNS獲得品管甲等工廠。公司生產輪胎資歷雖淺,但產品品質在內外銷市場上,以建立良好的信譽。尤其倍力胎為國內第一家研發之免用內胎的新產品,品質信譽卓越,廣受消費者歡迎,也帶動台灣市場同業跟進。

三王集團

三王集團是一個台資集團化企業,在中國天津有天津諾曼地橡膠有限公司和天津三王豐展輪胎有限公司。

天津諾曼地橡膠有限公司

司坐落于天津市楊柳青,於1988年三王集團投資成立,199298日成立天津諾曼地有限公司,屬中外合資企業,該工廠占地160多畝,年產值達6億元人民幣。從1994年開始生產和銷售驕車用半鋼子午線輪胎,成為天津市及華北地區第一家生產半鋼子午線輪胎的工廠。子午線驕車胎規格達110多種,年產能為280萬條。為加快企業發展,填補天津市及華北區無生產全鋼載重子午胎產品的空缺,2004年公司新增全鋼子午胎的生產設備。

目前公司主要產品有驕車子午線胎、輕卡子午線輪胎、拖車子午線輪胎、汽車斜交胎等,產品主營國外市場和國內市場。

 天津三王豐展輪胎有限公司

天津三王豐展輪胎有限公司簡介:公司於1993年投資興建,於199411月份峻工並營運生產。主要設備均為國外引進的輪胎製造設備,產品模具為引進台灣製造的精鑄模具。

2005年初投資巨額新建小子午線輪胎生產線及輕卡尼龍輪胎生產線。其中尼龍線輪胎生產線於2006年初正式完工投入正式運營,日生產能力達5,000條,年產值達10億元人民幣。另公司還生產摩托車胎及各種異形胎,包括沙灘車、堆高機胎、園林車胎等等。

兩廠員工約2,200多人

公司沿革:

民國67年公司創設於彰化縣,主要業務為生產鋅錠。

民國77年三王集團投資成立,擴建增設輪胎生產設備。

民國81年成立天津諾曼地有限公司,工廠占地160多畝。

民國83年開始生產和銷售驕車用半鋼子午線輪胎,成為天津市及華北地區第一家生產半鋼子午線輪胎的工廠。

民國93年新增全鋼子午胎的生產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