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及品牌自創:


華豐橡膠於民國34年創立,早期為大品牌代工,銷售全世界。品質固然達到水準,市場一直掌握在別人手中,通路及價格難以突破。當時為數極多的代工大廠,往往跳脫不出代工範疇導致發展受限,甚至倒閉。總比其他人多想一些的華豐橡膠,為了永續經營,20多年前自創DURO TIRE品牌,以誠懇、專業、注重品質自我要求,生產農機用輪胎、自行車材及汽車輪胎。
 

至今生產線80%生產自有品牌,20%為世界級廠商代工。代工同時,學習他人長處,套用於DURO


1家海外上市的橡膠公司:


前任董事長張清元,擔任第
1920屆台灣區橡膠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對企業經營有獨到遠見。總經理賴洸洋表示,「當時董事長堅持一定要走出去,因為市場是全世界的。」230年前,台灣人尚無對外投資的概念,外匯管制極嚴格,但由於成本提高,便到泰國找出路。

 76年通過層層嚴格審查,在泰國設立華豐泰國橡膠公司,92年在泰國證交所掛牌上市,成為橡膠同業,第1家子公司股票在海外上市之公司,此後,同業不停跟進。82年,現任董事長張瀛洲到上海、蘇州設立據點,市場配置和據點重新整合。不斷創新的同時,新產品留在台灣,從未降低或影響到台灣營業額。

 

公司簡介:

 

一、公司基本資料:

        成立日期:西元194512
        資本額:新台幣
30
        員工人數:
3,700
        總公司: 彰化縣大村鄉村上村中山路二段
300
        大村工廠: 彰化縣大村鄉村上村中山路二段
300
        花壇工廠: 彰化縣花壇鄉中庄村中山路一段
20
        外銷部: 台北市松江路
1528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