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款未來的概念車款,讓大家瞧瞧~一共有四個品牌

分別是賓士、寶馬、藍寶堅尼和凱迪拉克

 

 

 

賓士:

這是一部由35歲伊朗籍的機械工程師Siyamak Rouhi Dehkordi所設計的Hexawheel六輪概念車,是一部設計靈感來自昆蟲爬型概念的六輪驅動車型。它主要是以液壓系統來輔助控制車輛的前後兩端,以變做出如同昆蟲(例如螞蟻)在爬行時,身體的活動關節動作;讓它能順利克服一些越野障礙物。

 

 圖片1.png

寶馬:

以特製的柔軟布料包裹車體挑戰傳統的金屬外殼,其顏色和形狀還可隨著車主心情任意變換。這款被命名為GINA Light Visionary的概念車,車身主體僅由四片結構組成,外殼採用無縫耐用的紡織材料,通過按動電氣液壓按鈕,即可固定在由金屬線架成的網狀車體結構上。


駕駛員在操作台上通過液壓系統即可控制

GINA概念車可移動部分,其紡織材料製成的外殼通過控制可以在車體上自由伸縮,打開車門時,汽車的外殼會像皮膚那樣可以起褶皺。打開頭燈,外殼就會像眼瞼一樣捲起來

圖片1.png 

圖片2.png 

藍寶堅尼:

Sixth Element Concept 全車採用CFRPcarbon-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而成,空車僅999公斤,比起目前Lamborghini旗下同樣搭載V10引擎的輕量小牛,1340公斤,還輕了341公斤,卻擁有驚人的0100km/h加速2.5秒的水準。

 

LamborghiniSesto Elemento的驕傲其來有自,而碳纖維材質在車款上的運用,不僅止於車艙,連車頭結構、緩衝區、全車鈑件、主要懸掛系統、輪圈、傳動軸等皆由碳纖維材質打造;此外,Lamborghini也在Sesto Elemento上使用名為Pyrosic的先進玻璃陶瓷複合材料打造Sesto Elemento排氣管。

圖片3.png 

圖片4.png 

凱迪拉克:

凱迪拉克一臺極具概念意義的概念車Aera Concept 。頭燈則被放在了車輪的正前方,細長的造型好像是緊瞇的雙眼帶出的兩道兇光。  

 

它的內部車身結構從透視圖來看就是一個不規則的蜂巢。

 

凱迪拉克Aera概念車是一款2+2豪華旅行車,以一種創新、時尚的方式實現了超輕量設計,Aera車身結構採用多面三維格構和一體化框架,車身面板和玻璃使用柔性加壓聚合物外層,從而優化了重量、空氣動力特性和安全性它的理想續航里程為1000英里

圖片5.png 

圖片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