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老街
國定古蹟金廣福〈原第一級古蹟〉天水堂,縣定古蹟姜阿新宅,縣定古蹟慈天宮〈原第三級古蹟〉,曾學熙秀才府邸忠恕堂,都僅距離一百多公尺而已,老街漫步悠遊即可達。若能搭配各季活動也更有特色喔!滿街客家特色擂茶店,滿街的客家原味特色攤販,客家美食小吃,客家菜餐廳都值得大塊朵頤一番。
 
街巷傳奇土角厝見證原初傳統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給大家最直接的行程推薦~一日遊、二日遊、三日遊~   

一日遊 - 適合時間少、只能看重點展演的人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鞋子尺寸對照表.bmp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微量元素對人體的功用


1.調節生理功能
微量元素對於人體的甲狀腺、腎上腺素等激素都有調節的功能,如果缺少某些微量元素就容易影響激素的合成,進而造成對人體的影響。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隨著環保意識的高漲,如何更節能減碳是各大廠一致努力的目標。

除了之前介紹過米其林在05年發表的Tweel,最近類似的輪胎概念Energy Return wheel(ERW)也引起熱烈的關注,相同於Tweel,ERW也是免充氣輪胎,大量減少橡膠的使用量,在輪圈中間置入一層橡皮吸收能量後再釋出,作用像是彈簧,因此稱為Energy return wheel。

ERW的概念來自Brian Russell,目的在提供更安全的輪胎和減少橡膠的使用量。免充氣輪胎在遭到外力破壞時也不會有像充氣輪胎爆胎的危險;橡膠的部分減少到只用在提供抓地力的輪胎外圍。ERW的創新輪胎概念已經顛覆傳統輪胎市場,未來將會是輪胎發展過程中的一個重要指標。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介紹幾款未來的概念車款,讓大家瞧瞧~一共有四個品牌

分別是賓士、寶馬、藍寶堅尼和凱迪拉克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帝啊!
 
請毀滅這過度奢侈的城市,如果你是公平博愛的,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非關政治
只說文字!

 這年頭想當記者..

不會寫”殘燭”也沒關係喔!Orz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輪胎的使用壽命是指在多種因素影響下單個輪胎的使用週期。一個輪胎被設計和製造出來後,其使用壽命大約是從幾萬至十幾萬公里不等的行駛里程。為保證輪胎在整個使用週期能持續、安全的發揮良好性能,消費者必須學會正確使用輪胎,並定期檢查輪胎是否存在開裂、皺裂、扎傷、或鼓包等現象。以下資訊將幫助消費者瞭解什麼因素會影響輪胎的使用壽命,並建議消費者如何正確使用和保養輪胎,以達到最大限度延長輪胎使用壽命的目的。

如何保養您的輪胎

輪胎在車輛的安全行駛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消費者必須經常檢查和保養自己愛車的輪胎,確保行車安全。您可參照以下幾點: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