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可分為斜交胎和輻射層輪胎,

現就兩者分述如下:

(A)何謂斜交 (尼龍/BIAS)   

斜交輪胎(BIAS)是由多層簾子布以小於90度交叉放置貼合組成的輪,它的簾布是由縱向強韌的經線與放在各經線之間的少數緯線織成. 胎體簾布層材質有棉簾線. 人造絲簾線. 尼龍簾線. 聚酯簾線和金屬絲 簾線等. 輪胎的胎體強度都是以棉簾線為基準, 比鋼鐵強硬, 比蜘蛛絲更細的尼龍出現後,尼龍簾線輪胎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目前,斜交輪胎僅較多地應用在貨車及客車上.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歲月要走過,才知道它的凌厲,到了某個年紀不得不承認地心引力的厲害,
器官樣樣俱在,只是都下垂
,所謂的:「萬般皆下垂,唯有血壓高。」
有人因此特別忌諱說老,連「我先走一步」也不能說。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閱讀輪胎資料 :  3T


1. TREADWEAR : 耐磨指數。

後面的數字愈大,代表這個輪胎愈為耐磨,反之則較不耐磨耗。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一日行程建議案

時間:2010年11月6日-2011年4月25日 每日開園時間:09:00-22:00

一、自行開車:

        於國道1號北上25K重慶北路交流道下(往士林方向)→重慶北路四段→百齡橋→(至中正路口左轉)承德路五段→(右轉)基河路→士林第1停車區、或再往前至承德路六段→士林第2停車區。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班族的表情.gif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個人真正睡着覺最多只有兩個鐘頭,其餘都是浪費時間,躺在枕頭上做夢,沒有哪個人不做夢。至於醒來覺得自己沒有做夢,那是因爲他忘記了。

通常一個人睡兩個鐘頭就夠了,爲什麽有人要睡7、8個鐘頭?那是你賴床躺在枕頭上休息的習慣養成的,並非我們需要那麽久的睡眠時間,尤其打坐做功夫的人曉得,正午只要閉眼真正睡着3分鐘,等於睡兩個鐘頭,不過要對好正午的時間。夜晚則要在正子時睡着,5分鐘等於6個鐘頭。

就這個時間的學問又大了,同宇宙法則、地球法則、易經陰陽的道理有關系,而且你會感覺到,心臟下面硬是有一股力量降下來,與丹田(腎上)的力量融合,所謂「水火既濟」,豁然一下,那你睡眠夠了,精神百倍。所以失眠或真要夜裏熬夜的人,正子時的時刻,哪怕20分鐘也一定要睡,睡不着也要訓練自己睡着。

過了正子時大約12點半以後,你不會想睡了,這很糟糕。更嚴重的,到了天快亮,4〜6點卯時的時候,你又睏得想睡,這時如果一睡,一天都會昏頭。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天然橡膠介紹
 
l天然橡膠是一種有彈性碳氫化合物異戊二烯聚合物,未經加工時以乳劑的形態存在。除天然橡膠以外還存在合成橡膠, 今天全球約60%的需求由石油化學提供。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體型輪胎“Tweel”。
 與以往利用壓縮空氣的輪胎不同,Tweel使用橡膠狀輻條來連接花轂(Hub)與地面,
通過輻條的變形與復原來吸收路面的凹凸與衝擊。載重量與乘坐感覺等與普通輪胎
毫無二致。與普通輪胎相比,Tweel的優勢在於可以分別調整輪胎的縱剛性(影響乘坐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荷蘭人口是台灣的 3/4, 土地面積是台灣的 5/4,國民所得大約是台灣兩倍

 1/3 的家庭沒有小孩

kingst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